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业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赵伟
  • 访谈嘉宾:
  • 访谈时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业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赵伟
  • 访谈概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业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赵伟

产业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赵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闭幕,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和不忘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在“两个一百年”的关键节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为园区开展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指明方向。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区“锂光医智大”产业布局和“链长制”的工作要求,依托园区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帮包、高企认定、人才引进等方面多点发力,高层次、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工作,绘制锂电产业链“四图”,锚定国内知名锂电企业开展靶向招商,推动锂电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打造高新区锂电产业集群新高地。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大项目帮包力度,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投产达效保驾护航,督促辖区投产企业完成小升规,加快高企和人才引进步伐。坚决当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急先锋”,为推动高新区跨越发展、率先发展、突破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产业中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带领产业中区以实干为导向,坚决当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急先锋”,为推动高新区跨越发展、率先发展、突破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