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兴城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2-11-28

广大居民:

为深入推动政民互动,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根据高新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结合街道实际,兴城街道按照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    题:文明执法在你我身边

二、主办单位:兴城街道办事处

三、活动时间:2022年11月30日

四、活动地点:南石大集周边

五、活动内容:邀请辖区内群众参与执法活动,观看执法过程,与群众现场讲解相关管理规定,并进行交流,使群众了解执法流程,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促进文明执法。

六、参与对象:辖区群众

七、参与人数:5人以下

八、注意事项: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代表需查验“三码”(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监测体温。14天内离枣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佩戴口罩。

九、联系电话:0632-867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