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建设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自: 时间:2022-11-28

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建设集团相关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建设集团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润东食堂周边园区企业员工代表实地参观,了解食堂餐饮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2年11月30日,润东食堂

二、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食堂连接民生饱暖

活动内容:邀请3名周边园区企业员工代表实地参观,对润东食堂的餐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讲解,并认真倾听和解答代表在食堂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服务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整改。

三、参与对象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面向润东食堂周边园区企业公开邀请3名代表参与活动。

报名电话:0632-7689899

四、注意事项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代表需查验“三码”(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监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枣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佩戴口罩,穿着防护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