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分局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来自: 时间:2022-11-25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为扩大公众参与,增进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枣庄高新区政务公开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生态环境分局拟定于近期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自觉遵守禁放规定,文明欢度新春佳节

主要内容:向群众详细介绍2023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时段、区域、措施等,引导广大市民、单位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不在禁放区域、场所生产、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环保、祥和的社会环境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5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三、参与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云视频方式举行,活动人员数量不超过10人。请有意愿参与本次活动的申请人于2022年11月30日前拨打政务公开报名电话0632-8692726报名。

                  

                    枣庄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