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自: 时间:2022-11-25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枣庄高新区政务公开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产业东区拟定于近期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9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活动内容

(一)浏览介绍。向企业和群众代表介绍本单位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联系方式、2022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

(二)参观调研。邀请企业和群众代表参观重点项目现场,现场听取群众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有意愿的群众和园区企业代表可申请参加此次活动。为做好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群众及企业代表人数严格控制在5人以下。

请申请人于2022年11月28日前到产业东区政务公开办公室202室或拨打政务公开报名电话:8261819报名。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进行“三码”(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查验,查验不合格人员暂不参与此次活动。

(二)根据本次活动实际情况,不提供餐饮、住宿,除参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外,不提供接送服务,请各申请人自行解决,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本次活动未委托其他机构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活动详情可来电来访咨询。联系电话:8261819。来访地址: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欣兴路与靖江路交叉口西智东产业园内。

                                                           

                                                               枣庄高新产业东区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