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工会干部暨职工代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自: 时间:2024-03-27

3月26日,全区工会干部暨职工代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耿贵斌致欢迎辞,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殷娜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殷娜娜指出,提升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的综合素质能力,是新时代赋予工会的重要职责,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的切实举措。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在全区各级工会落地见效。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性和主动性;要立足实践、抓住关键,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目标和任务。

据了解,本次全区工会干部暨职工代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是由区总工会和中南大学联合举办,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理论课程学习和观摩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服务阵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