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孵化平台企业管理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4-03-27

3月26日,全区孵化平台企业管理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辖区各孵化平台、在孵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民建枣庄高新区支部会员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谢辉强调,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肩负着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要切实增强对此次培训重要性的认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持续学习和提升管理能力。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交流分享彼此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拓宽视野、汲取智慧,深入探索适合各自企业的管理模式。要将培训中学到的理念和方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持续优化平台企业运营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管理质效,切实以高质量运营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科技创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围绕企业领导者、企业文化、团队等企业管理的9要素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