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诉求办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4-03-27

3月26日,全区诉求办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曹保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本月“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情况和近期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诉求办理情况。

会议指出,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角度出发,把各项诉求办理工作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强化接诉即办,持续健全承办机制、加大督办力度,进一步突出“办”的质量、提高“办”的效率、推动“办”的满意,尽最大努力提升问题解决率和诉求办理满意率。要坚持联动互通,稳步加强诉求化解能力,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理顺办理机制、形成整体合力,加强跟踪问效、强化督促指导,主动靠前,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全力推动诉求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