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春回大地催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我区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自: 时间:2024-03-20

3月19日,区级领导夏同强、曹保营、马峰、杨斌、王绍柏、王春玮、邓兴、田家增、殷娜娜、崔玉红、吴剑、赵月彦、王鹏伟来到张范街道横山口村白山,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一起参加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期”,掀起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热潮。

活动现场,在听取农技专家讲解植树注意事项后,大家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忙碌,新栽的石榴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下一步,我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切实为美丽高新建设厚植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