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活动

来自: 时间:2024-03-20

3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带队赴北京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活动。市委副秘书长、网信办主任刘侠,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辉,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彭韬及山东鲁南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朱清彬与企业负责人就清数科技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AI内容制作服务、AIGC新质生产力人才培训、大模型垂直行业应用等方面实力雄厚、技术水平先进,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期待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早日为数字枣庄建设注入新动能。

朱清彬一行还深入到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政府及企业数据分析、智能营销及个性化智库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