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高新投资集团“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上午,高新投资集团“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召开。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月彦,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彭韬出席。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鹏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枣庄高新投资集团“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净化发展生态、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边巡边改的具体行动,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推动专项整治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奔着发现和纠治问题去,聚焦整治重点,紧盯关键对象,深化自查自纠。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专项整治始终,全面排查问题线索,加大执纪执法力度,坚决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要强化权力管控,健全监督体系,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注重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统一、立规矩与堵漏洞相衔接、祛歪风与树新风相结合,切实为集团长远健康发展注入廉洁基因、打下坚实基础,持续推动专项整治与企业发展双提升、双促进,切实把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