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陈忠奇到兴仁街道开展“村村到”走访调研活动

来自: 时间:2024-03-14

3月13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忠奇到兴仁街道开展“村村到”走访调研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绍军参加。

在兴仁街道洪洼村,陈忠奇详细了解了该村“两委”班子运行、村干部履职尽责、集体经济发展、党员队伍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并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增收、乡村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陈忠奇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抓好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盘活现有资源,培育乡土人才,因地因村制宜,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聚焦民生保障,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政策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着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切实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