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陈忠奇会见人民万福集团客人

来自: 时间:2024-03-14

3月1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忠奇会见人民万福集团董事长郑纬宇一行。区级领导侯绍军、张忠良、王鹏伟参加会见。

陈忠奇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郑纬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枣庄高新区突出锂电产业首位度,高标准建设“零碳智谷”,持续不断扩总量、壮体量、形增量,努力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综合承载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人民万福集团产业发展与高新区发展趋势相吻合,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好品牌优势,立足双方现有良好合作基础,政企同心发力,扎实谋划项目实施,共同推动现有产业协同发展。

郑纬宇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表示当前的枣庄高新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阶段,整体势头良好、潜力巨大,非常看好高新区产业发展前景,将积极寻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机会,为推动枣庄高新区产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