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榴枣归乡 会聚良缘”联谊活动举行

来自: 时间:2024-03-08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全区“榴枣归乡 会聚良缘”联谊活动举行,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进一步助推“榴枣归乡”工程实施。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殷娜娜出席活动并致辞。

殷娜娜首先代表区党群工作部,向全区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此次“榴枣归乡 会聚良缘”活动,不仅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婚恋联谊活动,更是我区关心职工生活、促进职工交流、构建和谐家园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活动,与心仪的对象畅谈人生、共话理想,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快乐、倾诉心声,收获友谊、收获爱情,坚定“榴枣”工作的决心、信心,用真诚和热情去拥抱美好的未来,携手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致辞结束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游戏,青年人才们积极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充分展现了他们真诚乐观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