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枣庄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自: 时间:2024-03-07

3月6日下午,枣庄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忠奇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张冲主持,区级领导侯绍军、张忠良、郑君民、彭韬出席。

陈忠奇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枣庄高新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逐步释放,基础配套和产业承载能力日益增强,已成为资本投资、项目落地、人才集聚的富集地。今天集中签约的欣鼎400MW/800MWh共享储能、光储充(换)检智慧驿站等7个项目,涵盖新能源、医药健康、新材料等行业领域,产业业态新,发展前景好,必将为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枣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按照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陪着企业一起成长”的意识,为项目落地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区直有关部门和项目帮包单位要树牢“我就是高新”的服务理念,下好服务“先手棋”、备好要素“工具箱”,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希望签约企业加快把“纸上协议”转化为实际效益,积极为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