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自: 时间:2024-03-06

3月4日下午,由区关工委和兴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祁连山路学校举行。区关工委主任王荣义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荣义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争做学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倡导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带动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要争做学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践行者,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绿色环保、文明交通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要争做学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推动者,通过敬老助残、办实事好事等多种方式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多一点奉献,多一点文明,多一点温暖,切实让雷锋精神在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中焕发出时代光彩。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祁连山路学校雷锋书屋和雷锋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