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翟军来我区调研房地产业发展

来自: 时间:2024-03-04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来我区调研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艳峰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忠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彭韬分别陪同活动。

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的南石东村三期棚改安置房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正进行装饰装修和配套建设。翟军实地察看了项目整体进度,详细询问建筑面积、容积率、竣工交付时间等情况。他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从安置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科学安排水电气暖等施工,高质量精细化做好绿化、消防、充电桩、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让群众早日住上满意舒心的安置房。

位于武夷山路东侧的鸿鑫尚景二期项目,目前进入施工收尾阶段。翟军察看了样板间,详细了解楼盘规模、户型布局和房屋销售情况,并与开发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运营管理状况。翟军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优化设计、把控细节,紧跟市场趋势开发差异化、特色化产品,匠心打造功能完善、配套齐全、服务便利的精品项目,更好满足群众对高品质住房的需求。

坐落在光明大道和复元三路路口、宏图河西岸的光明大厦,是集公寓、商业、办公、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翟军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度以及周边环境,听取建筑设计、功能布局、施工工艺、安全管理和内部装潢等情况介绍。他强调,光明大厦位于中心城区主干道,是展示枣庄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市驻地秀美天际线。要精准谋划项目定位,突出楼宇特色,做好招商运营,提升业态品质,延伸产业链条,让“城市会客厅”发挥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