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陈忠奇会见山东土地集团客人

来自: 时间:2024-03-04

3月1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忠奇会见山东土地集团总自然资源规划师、运营管理部部长王小葵一行。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忠良参加会见。

陈忠奇对王小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以来,枣庄高新区紧盯“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和工业倍增任务目标,以“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为抓手,坚持产业引领和产城融合“双轮驱动”,加快推进“零碳智谷”园区建设,不断开创“又高又新”发展新局面。山东土地集团业务优势与枣庄高新区发展需求、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持续深化在土地综合整治、数字资产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动一批高质量项目落地实施,共同开创地企合作发展新局面。

王小葵简要介绍了山东土地集团发展方向、业务板块,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紧密对接枣庄高新区发展需求,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争取在新基建、国产化替代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积极为枣庄高新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