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王广部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自: 时间:2023-03-28

3月27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广部一行先后来到速博达新能源产业集成配套、好力威新能源汽车电池结构件、宝昕电子元器件生产项目和山东金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各项目工程进度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就企业、项目当前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王广部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持续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全力抢抓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全面加快工程进度,切实以高效率跑出高新速度,以快建设赢得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充分结合发展实际和企业使用需求,持续做精做细项目实施方案,大力推进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合理完善厂区功能布局,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要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聚焦市场前景好的细分领域,全面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加快融入我区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生态圈”。

王广部还深入到人才公园,实地察看公园绿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全面加大城市品质提升的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城市环境,努力提高居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