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工作规划会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3-02-06

2月3日,区行政审批局2023年工作规划会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部署会议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2023年工作重点和项目建设,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及工作谋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树牢有解思维,坚持任何难题都有解决的办法和答案,以事争一流的境界、攻坚克难的担当、勇往直前的勇气,开创行政审批工作新局面。要认清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以上进、务实、协作的工作精神,持续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全系统能力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一流、岗位业绩一流、工作作风一流的审批服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