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大数据产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自: 时间:2023-02-03

2月2日下午,副市长左文来我区调研大数据产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参加,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辉陪同。

在鲁南大数据中心,左文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鲁南云数据中心机柜容量、电力能耗和网络安全等情况,现场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左文对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左文强调,各企业各部门要以“起跑即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稳”“开门红”。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产业发展优势,深化数据整合利用,持续培育数据预处理、互联网数据中心、互联网信息安全等业态,延伸发展5G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智慧产业,推动大数据产业提档升级。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紧盯高风险环节和部位,不断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自觉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