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 勇立潮头谱写新篇章——我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自: 时间:2023-01-29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我区在管委会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礼敬国旗、高唱国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乘势而上、勇立潮头,全面迈向一流国家高新区建设新征程。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区级领导夏同强、韩昉、张冲、马峰、谢辉、邓兴、张忠良、田家增、殷娜娜、郑君民、王鹏伟、赵月彦出席仪式。

上午八时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公安干警组成的护旗方队,昂首阔步,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激昂雄壮、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精神抖擞、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由衷敬意,展现着为打造更多中国式现代化“高新场景”、全面建设一流国家高新区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重任在肩、使命在身的责任意识,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持续聚焦聚力产业培育突围战、科技研发攻坚战、产城融合升级战,全力打赢打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