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王广部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自: 时间:2023-01-28

1月27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级领导邓兴、张忠良、郑君民、王鹏伟参加活动。

王广部一行先后深入到宏图河生态治理工程、南石大集改造回迁项目、云溪御园、云溪科创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奚东产业园二期、兴仁街道耕地流出整改现场、海王健康产业园等处,实地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在各项目现场,工程机械轰鸣、塔吊林立,建筑工人们正铆足干劲抢时间、赶工期,一派繁忙景象。每到一处,王广部都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

王广部强调,城建重点项目事关精致高新建设和民生福祉,是细化完善重要片区、重要街区、重要节点城市规划,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处理好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高效、顺利推进。要坚持科学定位,秉承“以城建城、以城兴城”的城市经营理念、“以产兴城、以城促产”的产城融合理念,实施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综合性项目,统筹抓好各项业态布局优化工作,不断提升消费环境,更好地满足本地居民和外来访客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引领高质量消费生活新风尚。要聚力打赢产城融合升级战,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统筹抓好绿化美化靓化工作,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完善生活配套服务功能,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全力将高新区打造成为“精致城市建设样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