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王广部带队调研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来自: 时间:2023-01-28

1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调研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加强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稳中求进中开新局,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区级领导张冲、张忠良、王鹏伟参加活动。

在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和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王广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王广部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加快设备安装调试进度,确保项目在预计时间内完成,全力打造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各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积极沟通对接,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持续刷新“越跑越快、越干越好”的高新速度。
在枣庄亿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汽丰田4S店,王广部走入企业生产车间和汽车展厅,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具体工作情况。王广部勉励企业要增强生产经营向好发展的信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落实好各项惠企及提振消费政策措施,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希望各企业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欣兴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张范街道及兴城街道耕地整改流出现场。每到一处,王广部都与负责同志认真交流,详细了解耕地流出整改工作总体部署、具体举措。王广部指出,要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调整方案,提高土地利用质效,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粮食安全生命线,确保规划成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努力建设实力高新、聚力打赢产业培育突围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