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陈平来我区走访慰问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线职工 张宏伟参加

来自: 时间:2023-01-23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平来我区走访慰问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冲陪同。

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自项目落地以来,始终秉持“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不到12个月的时间首台5.2Ah模组就正式下线,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枣庄速度”。在吉利欣旺达车间内,一排排设备整齐排列,技术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调试,优化产线生产效率。陈平来到车间,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继续为枣庄锂电产业发展、建设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是我市目前单体投资最大的锂电产业项目。当天上午,项目现场依然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不停传递着大干快上抢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的信心和决心。在项目建设现场,陈平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表示衷心感谢。陈平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以快制胜、以快避险,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陈平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排班、科学施工,有序组织生产建设。属地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的落实力度,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快速建设、生产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