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王广部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来自: 时间:2023-01-22

1月21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张冲参加。

在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现场,王广部与企业负责同志和一线员工、留守人员倾心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企业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督,防范各种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要深入了解留守人员、一线员工节日期间的需求和期盼,积极主动排忧解难,让异地过年的员工切身感受到“家里人”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暖心的春节。

在兴仁街道卫生院,王广部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值守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不畏艰险、恪尽职守、坚持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表示感谢。王广部表示,三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紧盯“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和区消防大队,王广部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充分肯定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维护和谐稳定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感谢他们一年以来对高新区的支持与努力。希望大家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聚焦聚力春节期间道路安全、森林防火等各项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新的一年,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社会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