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3-01-20

1月19日下午,全省、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接续召开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韩昉、张冲、谢辉、邓兴、田家增、殷娜娜、王鹏伟、赵月彦参加会议。

王广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把握节奏,统筹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重点项目建设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对照目标任务清单与时间节点,加强项目调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广部强调,团结是凝心聚力的保证,是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强化班子建设,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春节假期临近,防范风险、保障安全的责任重大,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保障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督促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把森林防火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增强对辖区内商超、交通领域安全督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让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平安年。

会上,韩昉、张冲分别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