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2-12-06

12月2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在管委会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有效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全力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按照职责明细,大力开展好市场主体满意度大走访活动。各部门之间要强化沟通配合,对大走访活动中搜集的问题清单、意见建议要梳理成册,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站在全局的高度,聚焦工作重点,强化查漏补缺,想方设法提质进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市场主体满意度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