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兴仁街道举办“‘齐’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

来自: 时间:2022-07-01

为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兴仁街道举办“‘齐’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区党工委委员邓兴出席活动。

竞赛现场,党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信心满怀、沉着稳健、应答从容,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分数不分伯仲,特别是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各选手拼手速,看反应,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建工作、党纪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等相关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通过此次竞赛,兴仁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为谱写高新区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