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市侨联一行来我区调研

来自: 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一行来我区调研。市政协高新区工作室主任夏同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汇蓝新业智造园项目、国家锂电中心办公楼新址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龙晓华表示,市侨联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力求做到“企有所呼、侨必有应”,积极帮助企业对接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积极整合侨脉侨源,穿针引线为园区对接锂电产业链项目,助力园区招引入驻更多好项目。龙晓华希望,下一步依托园区打造“侨胞之家”和侨创合作平台,通过侨界资源共享,汇聚更多侨智侨力,推动园区向更高层次发展。

夏同强对市侨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高新区将切实发挥内引外联的作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推广我区的惠企政策,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扩大产业规模,实现集聚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