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查会召开

来自: 时间:2022-06-30

6月28至29日,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带领参加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查会与会人员,于29日下午来我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韩昉、杨斌、邓兴参加活动。

孙起生一行先后到光明路BRT公交站台、新大都生态巷、光明花苑(北区)、兴仁便民市场等点位,实地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的硬件设施、环境秩序、物业管理、公益广告提升等情况,并对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自全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枣庄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以“三整治三提升”为主线,重点聚焦改善市容环境、规范公共秩序、提升关键点位、引导群众参与四个方面攻坚突破,以点带面、串点成线,投入近1.2亿元,持续整治好环境卫生、培养好公共秩序、维护好交通文明、建设好基础设施、组织好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