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高新 > 高新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组织部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解放思想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来自: 时间:2022-06-28

6月26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解放思想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邓兴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道负责同志和区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营造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工作抓到具体、抓出成效,落实好“赢在中层”系列制度,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具体任务,发挥好各类人才作用,全面承接落实好省考核指标,结合中心工作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要围绕创新工作打造亮点、做成品牌,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组织工作品牌。要盯紧底线工作夯实责任、不出差错,统筹兼顾安全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风险隐患的梳理排查。要推动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走在前列,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践行“四提”“五要”要求,在全市组织系统形成“争满分、争位次、争创新、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邓兴汇报了我区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他说,高新区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总基调,统筹推进全区各项组织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聚焦头雁领航,打造高水平干部队伍。谋在快处,积极开展“五比五看”系列活动,干在细处,紧抓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抓在实处,深入推进干部培养选拔。聚焦作用发挥,打造高质量党建矩阵。夯实党建基础,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筑牢红色堡垒,健全园区党建体系,注重改革创新,持续擦亮党建品牌。聚焦招才引智,强化高层次人才支撑。坚持靶向引才不动摇,突出平台建设强提升,优化人才服务抓落实。聚焦“高新”特色,构建高标准考评体系。实施差异化考核,强化考核分配正向激励,合理设立考评指标,助力创建“满意高新”,开展“三优”提升行动,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下一步,在市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进,实干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