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蒋庄村“房票”回迁安置上房顺利进行

来自: 时间:2024-03-25

春雨润新房,安居笑开颜。3月25日,兴城街道启动蒋庄村“房票”回迁安置上房,200余户村民陆续喜提新居。

一大早,伴随着一场春雨的降临,蒋庄村“房票”回迁安置上房拉开序幕。办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设置了资格审查、选房确认等7个工作组,各小组各司其职、精心组织,充分保障回迁村民顺利、有序选房。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前期拆迁交房的编号,有序进入选房区域,挑选自己中意的新居,并陆续办理上房相关手续,领取新房钥匙。

本次回迁安置上房工作,是利用“房票”市场化的方式进行回迁安置上房的一次探索和实践。下一步,兴城街道将持续聚焦群众最关心的安居问题,以有效举措加快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和回迁安置速度,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让百姓早日实现的“安居梦”“共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