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扎实做好物业领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来自:高新区兴城街道办 时间:2024-02-28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兴城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物业领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工作中,街道组织各小区物业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让物业工作人员和广大业主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街道进一步明确了各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做到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兴城街道将持续加大物业领域消防安全监管力度,认真落实行业部门和属地安全监管责任,努力为各小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筑牢坚实“防火墙”,切实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