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来自: 时间:2022-11-21

连日来,兴城街道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基础上,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持续强化保障机制,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以服务“温度”和落实“力度”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

压实责任 确保安全

深入摸排辖区内符合闭环生产生活要求的13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企业提供物资供应渠道,开设企业员工核酸检测专区,同时对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积极和上级有关单位和部门沟通协调,为企业推进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专班,按照“摸清复工复产情况、紧抓工作重点”的原则,优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畅通交通物流、人员闭环管理等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的政策落实和保障工作。

全力以“复” 有备无患

扎实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每日督查,对企业诉求及时反馈,并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定期进行环境消杀,做到“人、物、环境”同检同防,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的同时,指导辖区企业有序生产。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抓好复工复产,是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必要之举,更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障。下一步,兴城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从“严”发力,稳中求进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