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改提升暨应对强降雨工作会议

来自: 时间:2022-06-28

6月27日下午,兴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改提升暨应对强降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对创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会议还通报了最新天气形势,各有关部门分别就防汛应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市、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志在必得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拿出管用措施,细化任务分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真正做到事事有人做、层层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对照创城的相关要求和指标体系,精耕深作,逐项整改到位;加强日常监管,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创城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意识和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切实做好旱涝急转风险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