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仁街道召开“锚定半年目标 决胜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自: 时间:2022-06-20

    为全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月18日,兴仁街道召开“锚定半年目标,决胜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部分村(社区)、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聚焦转型升级,做优产业培育文章。要发挥区位优势,主动服务、积极融入高新区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锻长板、补短板,打造强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聚焦强力攻坚,做优项目建设文章。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快就是大局”意识,聚焦“城中村拆迁”和“服务区重点项目”两大中心工作,推动项目建设“量质齐升”;要聚焦能级提升,做优城乡融合文章。围绕高新区“西转、中融、东拓”空间发展格局,突出提质增容,提高精致建设管理水平,塑造环境优美、靓丽宜人的城乡形象,充分展示“兴仁魅力”;要聚焦优质均衡,做优民生改善文章。要谋划实施好十件惠民实事,通过织密社会保障网络、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扎实推进城市文明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