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信息

兴城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自: 时间:2022-01-13

    1月10日,兴城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全体科级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和《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服务为民和“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过硬队伍的有效手段。要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为兴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立足自身,坚决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时刻谨记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住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